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 打工遊學 英文程度 遊學 英文不好





▲被英國媒體喻為「自拍女王」的凱倫,在老公丹舒克順利連任國會議員後,再度上傳爆乳火辣自拍照,感謝選民的支持。(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7日舉行國會大選,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拉票,許多候選人的賢內助也紛紛投入助選的行列。其中,工黨的丹舒克(Simon Danczuk)就有一個漂亮的超級吸票機,他美艷的爆乳老婆凱倫(Karen Danczuk)不僅在選前積極拉票,在他當選後更「誠意十足」的上傳火辣自拍照,感謝選民的支持。

被英國媒體喻為「自拍女王」的凱倫過去就因火辣的身材與大膽的行徑享有高知名度,風頭更甚於當國會議員的老公,據悉,她不僅曾在拍賣網站上出售自己的比基尼照,更曾於今年年初上網拍賣自己的情人夜,投標數甚至高達1萬元英鎊(約50萬新台幣)。

據悉,當地時間8日凌晨4時許,她貼出了一張超低胸自拍照,寫著「我已經到家了,準備要睡覺囉,晚安!」,可能是選情真的令她太緊張,過不到4個小時她又上傳一張爆乳照,寫著「我睡不到3.5個小時,而且沒有卸妝就睡覺了耶~醒來後就有驚人的結果囉!」

根據當地媒體統計,凱倫從投票開始一直到結果出爐就上傳了8張火辣自拍,雖然她的自戀行為有許多人看不順眼,但顯然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她,也有很多人愛罵又愛看,光是她的推特粉絲就有超過5萬粉絲,足足比自己的議員老公多出4萬人。

▲被英國媒體喻為「自拍女王」的凱倫,在老公丹舒克順利連任國會議員後,與老公開心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對話 職場英文面試問題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簡單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雲林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短期遊學 學英文 留學遊學英文 出國念書 英文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gg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