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瀾訪談錄.東方看奧運Ⅲ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楊瀾訪談錄.東方看奧運Ⅲ,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楊瀾訪談錄.東方看奧運Ⅲ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楊瀾訪談錄.東方看奧運Ⅲ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楊瀾訪談錄.東方看奧運Ⅲ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料理電子秤推薦開箱心得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楊瀾訪談錄.東方看奧運Ⅲ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www1.gamepark.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38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在奧運年,《楊瀾訪談錄》改變以往的周播形態,制作50集繫列采訪,在東方衛視以日播形式播出。楊瀾走訪了國內外50位奧運人物,有為現代奧林匹克運動開山鋪路的優秀組織者,有奧運史上偉大的運動員和教練員,也有本屆奧運會上的風雲人物。+ 本書為《楊瀾訪談錄之東方看奧運》,采訪的人物包括:李小鵬、郎平、娜塔莉·庫格林、埃蒙斯夫婦、蔡國強、科比·布萊恩特、陳燮霞、郭晶晶、埃裡森·菲利克斯等。+奧運不僅是萬眾矚目的宏大敘事,也是冷暖自知的個人體驗。+【目錄】有關奧運的個人記憶李小鵬 守望奧運郎平 “鐵榔頭”的俠骨柔情娜塔莉·庫格林 追逐平衡傳遞陽光埃蒙斯夫婦+我就在你身邊蔡國強+點亮奧運的人陳燮霞+我對歡笑不離不棄科比·布萊恩特 圓夢奧林匹克張寧 淚水的重量王楠+享受賽場最後時刻麥克爾·佩恩+改變奧運的操盤手鄒市明+從“假公主”到“真霸王”郭晶晶+我要做自己冼博德 世界是平的唐邁+一個德國人眼中的北京奧運埃裡森·菲利克斯+風一般的女子萬鋼 最“酷”的奧運【在線試讀部分章節】李小鵬 守望奧運 就制作工藝而言,每一枚金牌的重量都是一樣的。它們也同樣凝聚著運動員常年的付出和對勝利的渴望。但是當李小鵬兩次站在北京奧運會最高領獎臺上的時候,他胸前的金牌,似乎有著不同的重量,它們也給李小鵬帶來不同的情感衝擊。在北京奧運會的男子體操賽場上,中國男子體操隊包攬了除跳馬以外的所有7枚金牌。作為一名參加了3屆奧運會的老隊員,李小鵬摘取了團體和雙杠兩枚金牌,而這個成績對於他來說整整晚到了4年。 楊瀾 在奧運會之前,你們給自己定下的目標是什麼?是不是也準備這次拼了? 李小鵬+ 我們都是朝著這個目標奮鬥的嘛,首先,希望男團得金牌是我們共同的目標,然後在各自的單項上希望有突破,但也沒有說大家要去拼。楊瀾也沒有說。+ 李小鵬+為什麼不說拼呢?說拼,就好像你沒有實力,而要去超越你平時達不到的水平。我們希望能夠把我們自己真正的實力展現出來,去拿這塊金牌,不是去拼金牌。 楊瀾 我看到你要進行雙杠比賽的時候,楊威跟你一塊去擦鎂粉,彼此幫助準備器械,我覺得這在其他國家的運動員裡很少見。+ 李小鵬+ 應該說我們已經非常有默契了,每天訓練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形成這樣的默契,都知道你該干什麼我該干什麼,到了比賽場上的時候,就不需要再說了。如果是隻有自己這邊擦一遍那邊擦一遍,整個節奏可能就打亂了,你自己也覺得心虛。打杠是非常重要的,比賽中你可能在那一瞬間抓不住,一滑,動作出現失誤,就完了,在這個時候隊友的互相信任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在場上我幫你弄鎂粉,就是打杠,我給黃旭打杠,給楊威打杠,他們給我打杠,我們都要適應對方的感覺。 楊瀾 黃旭和楊威他們倆需要的那個杠有什麼不一樣呢? 李小鵬+ 黃旭的杠是比較窄的,而且他需要上面有顆粒的感覺,而楊威跟我比較像,我隻要按照我自己的打法去打就好。杠子很長,有的人可能是抓到這裡,有的人可能抓到那裡,你要記住他們抓在哪裡,打的尺度是多少,而且他們抓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楊瀾 為了這一塊團體金牌,你把自己非常擅長的跳馬給放棄了,為什麼?覺得遺憾嗎? 李小鵬+ 在團體比賽中,每一個運動員都很重要。不能出現任何傷病。【編輯推薦】+ 郭晶晶+你們談論的那個人不是我+ 科比 讓姚明無法退役+ 李小鵬+獲得15枚金牌的\玻璃人\ 張寧 從開賽哭到冠軍領獎臺 蔡國強+如果李寧不點火炬我就點了 埃蒙斯夫婦+最不幸選手的幸福生活 鄒市明+小時候是個女孩兒樣+ 陳燮霞+就算被批評也要笑 【書摘與插圖

楊瀾訪談錄.東方看奧運Ⅲ

購買網址http://www1.gamepark.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38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電子秤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ytugg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